研究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4 浏览次数:11018
 

 


1589276066102932.jpg


    浙大全球农商研究院(简称“浙大农商院”)以“服务农商学科建设,服务农业企业经营管理,服务农商人才培育,服务脱贫攻坚,服务农业发展”为使命,为农业经营研究、涉农人才培训、产业精准扶贫设计、全球涉农企业家交流活动提供智力及平台支持。借助研究平台汇才聚智,浙大农商院以深度思考传统农商理论与新业态下农商实践的本质区别为己任,致力逐步摆脱现阶段国内学术界对西方管理理论亦步亦趋的发展模式,真正推出扎根于中国优秀农业企业经营实践的创新理论。

同时,浙大农商院致力打造全球优秀农业企业和农业企业家数据库,特别是分析其在行业业态发生重大调整、网络化程度深化、平台竞争日益剧烈的背景下如何持续打造和维持优势。通过对重点案例的深入分析,浙大农商院利用“华夏500A”项目的协作平台收集大规模的针对前沿农商实践的特色数据,并定期发布“华夏500A指数”,从而支持研究者利用严谨的统计学方法来探索农商经营规律。

浙大农商院将定期邀请国际知名农商学者和国内外杰出农业企业家共同参加学术研讨会。通过搭建平台,把最有学术号召力的农商学者吸引到浙江大学的学术合作网络中,借助他们在农商理论领域的造诣,以及中国农业企业家对本土管理情境的深入理解,共同发展并传播有创造性和影响力的农商理论,进一步形成为农业企业服务的商业智库,从而为农业企业应对新挑战提供开放资源的智力支持

1589275960132688.jpg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没有了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