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圣牧创业学院合作伙伴领袖班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活动”于4月16日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16:04 浏览次数:596
 

 image.png

416日,圣牧创业学院合作伙伴领袖班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活动在浙江大学举办。本次培训活动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主办,圣牧创业学院协办,旨在拓宽经营视野,探寻创富之路,为圣牧的各位合作伙伴经营事业开启新思路。

 

1李海军为开班仪式致欢迎词

image.png 

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研究助理郑飞主持,圣牧发展中心总监李海军出席并致欢迎词,来自江浙皖赣鄂的52位圣牧事业合作伙伴參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并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有浙商教父之称的鲁伯祥老师担任主讲教师。鲁老师在长期的教学、科研、实踐过程中,已形成了较为系统、独特、完整、实用的管理思想与理论体系。

 

2鲁伯祥老师给圣牧创业学院

合作伙伴领袖班授课

 

鲁老师以战略联盟,同创共享为主题,给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经营思想革新的饕餮盛宴。培训一开始,鲁老师特别指出优秀领导的重要性,强调领袖班的定位是很高的。领袖,是指人群的领导者,他的个人素质、思维方式、实践经验以及领导方法等都影响着组织绩效。为了确保组织的高质量运作,领导者们必须学会自我修炼,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最终才能肩负起行业领袖的职能。

鲁老师还告诫学员们要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积累广阔的人脉资本,在抓住与他人交往之际建立融洽的关系,结识成为朋友和顾客。也正因为顾客是朋友,圣牧要深入顾客的生活,增进与顾客的感情。将来圣牧提供的不仅仅是沙漠全程有机牛奶,更是贴心的服务。从长远角度来看,客户和企业的利益不仅能同时得到优化,人与人之间也会增加更多的温情时刻。让独一无二的圣牧成为大家一辈子的亲密朋友,做一辈子的陪伴。

 

3浙江大学圣牧创业学院

合作伙伴领袖班学员留念

image.png 

整个培训过程中,鲁老师的授课内容翔实丰富,既有理论联系实践,又不失风趣幽默;学员们都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一天的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收获满满,并期待下一期圣牧创业学院合作伙伴领袖班培训。

 

 

 

撰稿丨周慈慈

  编辑丨卢梦琳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