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千人计划" 二号通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16:20 浏览次数:737
 

   首批新农人录取名单揭晓乡村振兴千人计划首期学习班515日开班


420日,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乡村振兴千人计划学习班首批学员名单最终确定。

通过对新农人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创业现状、发展思路、战略规划以及是否有扶贫思路、是否有政府或行业协会推荐等方面的考察评选,50乡村振兴千人计划新农人从近1500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乡村振兴千人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培育1000名新农人,打造100个乡村振兴新农人扶持样本,帮助30万贫困农民持续脱贫。2018年度目标完成100名新农人的选拔与培育,首期学习班即将于515日正式开班。

 

除课堂理论学习和企业现场考察外,每位受训学员都将享有双导师制,即配备来自浙江大学农商院的校内导师与来自项目合作的电商平台、农业企业的校外实践导师各一名,两位导师全程指导学习。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农业企业家素质与领导修为、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农业品牌和农村电商运营、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和品质溯源、产品设计和网红爆款打造、知识产权和商标注册等主要方面,顺利结业者可获颁新农人培训结业证书。

 

最终,根据课堂学习、实训成绩以及导师推荐,优秀学员将有望获得项目合作单位的深度融合和指导,并可被遴选加入浙江大学全球农商新农人协作网,其中的佼佼者有机会获得由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专项基金的扶持。

 

感谢大家对乡村振兴千人计划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未能入围的报名者均可获赠云集体验账户。

 

五十强名单

    按拼音排序

image.png 

 

<span style="font-family:"">编辑丨卢梦琳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