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圣牧集团2018事业伙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1 16:32 浏览次数:420
 

       2018419日,圣牧集团2018年事业伙伴大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圣牧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与圣牧共商成长大计,共谋未来宏图。大会以共创圣牧大事业,共享有机新时代为主题,主要围绕有机新时代、圣牧大事业、18大决战、共赢大未来四大专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会议,使圣牧的事业伙伴开拓了视野,对集团的战略部署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极大鼓舞了事业伙伴与圣牧携手前行的信心,为2018再创佳绩夯实了基础。

  

以下是现场活动报道节选。

共赢大未来

       共赢大未来专题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鲁柏祥、北京大学MBA教授黎晖分别以《圣牧,爱到家》、《圣牧事业伙伴领导力》为题作报告,激发了圣牧事业伙伴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责任与勇气。

image.png 

       邵博士以《共创圣牧大事业、共享有机新时代》为题,作精彩报告。邵博士的主题报告真知灼见、高瞻远瞩,为决胜18,开拓崭新格局指明了方向,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大家要共创圣牧事业,同心协力共同发展,从而共享有机新时代。

image.png 

铸就大事业

砥砺奋进,决战18;满怀信心,铸就辉煌。为了加强对圣牧员工和事业伙伴的培训力度,打造圣牧王者之师、胜利之师,特创立圣牧创业学院,并聘请浙江大学教授鲁柏祥担任院长;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圣牧有机奶的品质,特成立圣牧研究院,并聘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担任院长。

image.png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