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商资讯

鲁柏祥博士受聘“圣牧创业学院”院长并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4-27 16:03 浏览次数:2392
 


4月19日,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鲁柏祥博士受邀参加在浙江嘉兴召开的“圣牧集团2018年事业伙伴大会”,并受聘担任新成立的“圣牧创业学院”院长。

blob.png

成立“圣牧创业学院”、“圣牧研究院”

本次会议上,圣牧集团宣布成立“圣牧创业学院” 并聘请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鲁柏祥博士担任院长。“圣牧创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与优秀涉农企业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平台,旨在培养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农商人才。首期“圣牧创业学院合作伙伴领袖班”已于本月中旬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圣牧有机奶的品质,会上还成立了“圣牧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受聘担任圣牧研究院院长。

blob.png

鲁柏祥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聘任仪式上,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鲁柏祥博士做了以《圣牧,爱到家》为主题的演讲。鲁柏祥博士以”圣牧是什么?顾客是什么?我干什么?”三问为主线,向大家传递了将唯一的圣牧奶作为爱传递给唯一的至亲,通过送爱到家让家家户户都享用到圣牧高品质全程沙漠有机奶的理念。演讲过程中,全场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更加激发了圣牧事业伙伴们共创伟大事业的决心和勇气。

 

据悉,圣牧集团提出将实施三个“一千”工程:一、通过产业治理,让1000平方公里乌兰布和沙漠变成绿洲。二、联合1000名事业伙伴,共享圣牧有机新时代。三、让全球1000万消费者享用到圣牧全程沙漠有机奶。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