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全球农商新农人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15 08:37 浏览次数:1458
 


    伴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大量的新技术、新思维、新理念不断地被引入到农业领域。在这个过程中,一大批想通过互联网思维来经营和改变农业现状的新农人,他们正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智慧,做出越来越多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破解乡村振兴中人才发展的要素瓶颈制约,2019年10月23-25日,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主办的“浙江大学全球农商新农人发展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论坛邀请了诸多三农领域专家学者、优秀涉农企业创业者和经营者以及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新农人。论坛将重点讨论涉农领域农商人才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等主题。

报道时间、地点: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开始报到),地点:杭州紫金港大酒店(杭州西湖区申花路798号)

   有关活动具体安排详见会议议程。活动费用:免会费。与会者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以下会务人员:杨小雪: 18767129421


                                                            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

                                                                          2019.10.15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