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MOOC丨《涉农企业创业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5 14:29 浏览次数:557
 

创业不同于一般经营,创业管理亦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工商管理(职能管理),创业者的素质能力要求更不同于一般职业经理人,涉农创业则更加具有其特殊性。要想创业成功,必须首先了解、掌握并有效运用成功创业的基本原理、方法、手段和相应技巧。希望自己将来创业的同学,相信本课程定能让你获益良多。

—— 课程团队

本课程不是为了让你学到知识,而是为了真正学到创业的相应理论、方法和技能。

本课程主要涉及以下两大主题:创业者的基本素质与能力要求;涉农领域成功创业的基本逻辑。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让自己更清楚地识别自己是否已经具备创业者所必须的素质和能力,从而更好地调整、改变自己,以适应将来创业的需要;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还可让自己了解创业的一般过程,以及在创业各关键环节上如何有效展开各方面创业活动应掌握的基本原理、方法和技能。

本课程的主要特色:讲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理论深度与实践效度有机结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作用。

 

课程平台:中国大学MOOC

1632724313426660.jpg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MOOC丨《农产品营销管理》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