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第八期丨乡村振兴新农人培育计划拟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2 浏览次数:608
 

 

一、前言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乡村振兴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

2020年,我们的“乡村振兴新农人培育计划”也进入到了第三个年头。这一年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向着培育1000名新农人的目标阔步前行。 

二、项目简介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宏伟目标。本项目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协同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共同发起,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承办,项目秉持选拔一批、提升一批、赋能一批的原则,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培育1000名新农人的目标,使这些新农人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带领农民致富的领头雁。遴选新农人典型样本,予以重点打造,作为农业创业典范,带动更多农民创业热情,激发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动能。计划的最终目标是要通过培育新农人,充分发挥其示范效应,带动更多农民脱贫致富。

三、拟录取名单

 

1597890345346707.png

                                                                                                                                                                                    (按姓氏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四、项目安排

时间:2020年9月6日-8日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具体课程安排、上课地点以及其他事项,会在班级群中公布。请各位学员留意邮件及短信通知,及时确认进入班级群。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