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新农人培育计划 第九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20 13:44 浏览次数:1529
 

4月18日,“乡村振兴”新农人培育计划第九期在杭州成功结业。结业典礼邀请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鲁柏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朱守银以及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友才等嘉宾出席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1618989255186456.jpg

在结业典礼上,朱院长希望新农人同学从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这四个方面,努力锤炼自己的“工匠”精神。希望新农人同学都能成为善抓机遇的“铁匠”,专注求精的“木匠”,精准组合的“瓦匠”。

云集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友才在致辞中讲到,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让“新农人”的结业仪式别具意义。他希望学员们能以结业仪式为新的起点,今后彼此保持链接、互相成长,为中国的“三农”事业开新局。

班级学习委员德清百源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超,代表学员发言,表示了对主办方的感谢,表达了对同学和班级的不舍,同时也为班级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与问候。班长杭州智云慧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览,带领新农人学员宣读新农人誓词。

典礼最后,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鲁柏祥作在总结致辞中提到,有了“新农人”们参与和付出,中国的农村、农业和农民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信这种变化还会持续,明天将做得更好。第九期学员虽然已经完成集中学习,但是希望大家“结业”而不是“毕业”,今天的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是新农人新征程的新起点。

1618990014394945.jpg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