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大变局下的农业企业家井冈山熔炼营”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16:13 浏览次数:1105
 

7月14-17日,“大变局下的农业企业家井冈山熔炼营”在革命根据地江西井冈山成功召开,会议由浙大全球农商研究院与大北农企业家学院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的举办正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将会址选在被称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的江西井冈山,希望参会企业家能够更为深刻的领悟“井冈山精神”,从我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营养,面对未来挑战。

同时,研讨会特邀国内知名农牧企业家及专家教授共论大变局下的农企发展之道,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鲁柏祥博士,以《大变局下的农业企业发展战略》为主题,为参会企业家剖析了在当前的大背景下,企业家在情怀境界、眼光预判、战略协同、创新分享等方面应该具备的能力与素养。来自全国的20多位农业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1626769656987407.jpg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