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丨第二期新农人研修班结业暨“走进新农人”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10:51 浏览次数:3519
 

1216日,乡村振兴千人计划第二期新农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朱守银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负责人鲁柏祥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铁成分别为新农人致辞,寄托了对新农人们的殷殷期盼与美好祝愿。两位优秀学员汤晓业谭贤静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在课程中满满的收获和喜悦。

此外,新时代·新农人·新风采——走进新农人征文大赛的获奖者也来到现场参与了颁奖典礼,与新农人一同分享当下中国新农人的发展历程。


鲁柏祥老师主持开场

image.png


领导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新农人代表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颁发结业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时间如白驹过隙,自三月份的乡村振兴千人计划启动会以来,浙大全球农商研究院携手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在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圆满达成三年计划中在第一年培育100名新农人的目标!

 

回首2018年,我们不仅举办了面向全国的两次大规模新农人招募活动,还帮助了百位新农人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更是间接惠及了数以万计扎根在这片广袤土地上的农民。

 

结业仪式并不意味着学习的落幕,这恰恰代表着漫漫征程的开始,浙江大学全球农商院将陪伴新农人们一同前行!我们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活动掠影

image.pngimage.png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08180
传真:0571-88208180
地址:杭州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202室
邮编:310000
邮箱:agab_zju@zju.edu.cn
版权所有@2018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